門諾東部護理-向遠大的愛致敬

每個人的生命中,關鍵的時間點都會與護理交集。出生時,護理人員細心的呵護;事故時,護理人員緊急救護;年老時,護理人員居家照護與協助;很多時候我們的身心安適,都是護理人員辛勞守護。每一位護理人員在醫療照護上的付出及遠大無私的愛致敬。 

向偉大的愛致敬

「To all of my angels, Iwanna say thank you」曾經也是護理師的阿爆說 ,「Thank You」這首歌本意就是獻給醫護人員,因為「他們不管什麼時候都守護著我們」。

對花東子弟的幫助

每個護理工作的背後故事,都是令人著迷的經歷,門諾醫院有許多動人的分享,也歡迎你與他們一起感受他們的生命歷程。

關於護理人員培育勸募

門諾醫院護理人員的培育,從門諾護校就曾經有所努力,現在門諾仍需要帶著過去的這段努力,在東部有需要的地方繼續奉獻,期待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公益沙畫-成為別人的天使篇

這次的公益記者會,門諾邀請亞洲知名砂畫創作家莊明達老師,用沙畫作品呈現門諾護理故事-成為別人的天使。

生命樹創作現場紀實

你想知道優席夫在門諾醫院現場創作的戲劇張力嗎?這也是他第一次創作如此大幅的即興作品,這裡有完整的紀錄與您分享,也歡迎您來感受現場的悸動。

優席夫公益創作記者會

邀請國際知名畫家優席夫,透過生命力的象徵意象,現場即時創作,期待護理的生命力可以在花東紮根與發芽。

活動媒體報導

感謝媒體朋友的協助與幫忙,門諾醫院在東部的工作,需要媒體的支持與看見,讓東部護理缺乏的需要讓更多人了解與諒解。

關懷偏鄉,東部護理人員培育需要您的協助

這次,循著門諾宣教士的腳蹤,我們期待有更多的東部子弟,能在大眾的協助下獲得幫助,讓他們投入護理工作,與門諾一起關懷偏鄉有需要的鄉親。

感謝門諾公益夥伴

門諾有許多來自社會的公益夥伴,因為有你們的幫忙,讓偏鄉的需要得以被看見,被支持,感謝大家的熱情幫忙與贊助。